河源来客

禁忌女孩 转校生(2)

  娜诺×原创女主   第一人称  

   旁观角度看娜诺 略ooc   这次穿插炒cp那一集的内容



       校园论坛中#Hanno 的话题稳居第一。点开一看,是一个炒cp的视频,女主角正是娜诺,男主角则是我班上的韩。我微微皱眉,韩是有女朋友的,我放学时无意中见到过。而娜诺,居然成了我的学妹。

    我去找了娜诺,她显然也很惊讶遇到我,不过马上又露出了标致性的笑容。我和她约好放学一聚,她爽快地答应了。 

   “真可惜,把摄像机卖了。你这么喜欢摄像的。”娜诺一只手撑着下巴,头微微向右偏。  我拨弄着盘子里蛋糕,问道:“娜诺,你是在跟韩交往吗?” 

   她笑眯眯地回答:“怎么了?你看起来不高兴,是在吃醋吗?” 

   “韩有女朋友的,是我班上瑛。” 

   “是吗?”  

      我看着她漫不经心地态度,不由有些恼怒:“说起来,你之前也是转校的,怎么还在一年级,还要叫我学姐。” 

    娜诺突然站起来,俯身看着我,没说话,伸手过来,拇指在我下唇轻轻刮过。我还没得及反应,“蹭到奶油了,”她说完就走了。等我出去之后,她已经不见踪影。

  Hanno在学校中越来越火热,相关周边卖得很快,甚至连老师也开始祝福了。由于上次的不欢而散,我堵着气没去找娜诺。而且韩和瑛看样子不像分手,我为什么知道?每次出新视频的时候,瑛的眼神就变得愤忿。至于韩,看样子则是非常享受被人关注,我暗暗鄙视着。

  终于,一次直播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英雄救美。在大众的见证下,Hanno变成了真的。那天,我正好在场。娜诺看见了人群中的我,向我绽放了一个微笑。虽然是笑着,但她的眼神是危险而冰冷。我突然意识到,娜诺,是和我不一样的。我从人群中退了出去。

  之后几天,事情的发展渐渐超出意料了。先是韩与瑛的恋情被发现了,瑛在学校的状况很不好,我也帮不了她什么。在大众热衷于Hanno的背景下,她,只是一个多余的存在。我能做的也只是不从众。

  瑛忍受不了了,她开始反击。娜诺的脸受伤了,我去看了她。“还疼吗?”她没有回答我的问题:“你觉得好看吗?”我不解:“什么?”

  娜诺没说话,她拉过我的手,“好冰”,她说,然后轻轻放在她受伤的脸上。我冰冷的指尖触摸着结痂的伤口。我开口道:“娜诺,我要转学了。”她扬了扬眉,没说话。“还有一场好戏,你不看太可惜了。”我收回了手,直觉不是什么好事:“为什么?娜诺为什么做这些?”

  “你真的很敏锐。”娜诺还是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我记不清我是怎么和她道别,我只记得她最后叫我把摄影机买回来。

  很久之后,我才知道发生了什么:娜诺从楼顶坠落下来,成为植物人。而韩,则是不知去向。我本想探望娜诺,但询问医院时被告知她早已离开。 

     我有预感,来来往往的穿梭中,她还会来到我所在的学校。




下一章结尾

评论

热度(20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